小白兔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温柔哥哥

  今天连着大课,小课,加上排练俩个多小时,一天就没闲着。

  哥哥来接我,坐车上他就开始跟我聊天,我闭着眼睛回话,不一会儿睡着了。到车库停下车,其实我就醒了,但是还是困的不行,闭着眼睛。

  他以为我没醒,就轻轻地摸了摸我头说:"小丫头,今天这是有多忙,累成这样。"我心里窃喜,继续装睡。然后他把我背起来,我半眯着眼睛偷笑,享受着宽大的后背带给我独有的安全感。

  等回到家门口,他准备按指纹的时候,我突然跳下来把他吓一跳,赶紧把我扶住。我逗他"小丫头今天特别忙,好累呀!"

  然后他一巴掌拍我背上,笑着说:"你这丫头片子,居然逗你哥哥玩?"

  我肆无忌惮的笑着说:"谢谢大哥的宠爱。哥哥笑笑,搂着我的肩膀一起进门。

  坐等吃夜宵。看吧,他不生气的时候还是挺好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