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3月25

  自从上次在舞蹈班附近看见有学搏击的,我想了好久,最后决定要学。我今天跟哥哥说了一声。

  "哥哥我准备学搏击。"我说完后他挺惊讶的。

  沉默许久"可以啊!你有时间学吗?在哪里呢?"

  "我就中午有时间,离我们学校不远"

  "可以给我也报上,我也学。"

  "你学那干嘛,怎么我学什么你都要跟着凑热闹。"

  "我是监督你,跟你一起练,怕你半途而废,要学就坚持下去拿出点成绩。"

  "烦人,行了我不学了。"

  然后他又觉得的我说话,做事态度有问题,逮着我思想教育半天,我真是太难了。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