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舞蹈战服

  


艺考那年当我确定下剧目,我哥哥就让我准备舞蹈服了。说参加统考一定各方面都要准备充足,体操服跟表演服,还有妆容都特别重要。

  当时我跟哥哥谈起服装问题时,他说舞蹈服就定制吧,比较合身。体操服就找老师商量一下,多听听老师的意见。老师给我选的是蒙族舞蹈《赞歌》说我适合柔中带刚的那种感觉,而且我的个子不占优势,可以避短。我衣服就哥哥联系定制的,那时候我还专门去了趟他的城市找的他进行量身身高体重,还有身材比例。

  我记得当时是成品是一套下来2000,我当时感觉好贵好贵呀!那会儿真是没有那么多钱,我那会儿生活费一个月一千,哥哥也是。我学舞蹈那年,哥哥上大学,我俩的学费一年就俩万,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有点困难。老板看我们犹豫就说,这都是纯手工制作的,这钻都是一颗颗粘上去的,如果你们不用我们手工粘的话就1500吧。我当时就说可以呀,我自己粘。我们谈好价格之后让妈妈转了1500。

  从店里出来,哥哥领我去吃饭,吃饭的时候哥哥说"你回去就好好准备你的考试内容,这就剩一个月考试了,上点心。这舞蹈服我帮你搞定,我到时候弄好给你邮过去,你只管好好跳舞就行了,保证到时候美美的。"我说"哥哥你不是最近忙的教设计作品吗?可别耽误你的事呀!"哥哥说"我自己有分寸。现在关键是你"

  半个月之后哥哥给我邮来舞蹈服,简直太漂亮了,比原版都好看,贴满了钻石💎特别闪,这可是哥哥对我满满爱。考试那天他给我找的造型师,给我化妆,陪我考试,给我加油。

  哥哥在考试前的晚上,他说这是哥哥熬俩个晚上的成果,是对我的期望,希望我能超长发挥,我能看出来其他他比我都紧张🙊。

  (来展示一下我哥哥的劳动成果,衣服被我保存下来了,怕有褶子专门买的这个衣服架一直就这样放着。)

评论(16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