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生病

        一天早上,我起来就感觉全身没劲特别难受,哥哥走的着急也没注意到我,上午课间操哥哥告诉我今天他中午要画画不回家吃饭了,给了我钱让我外面吃,我跟哥哥说今天全身没劲有点难受,哥哥摸了摸头说,没事不烧,你中午回去吃点药就好了。好不容易等到下课了我回家也没吃饭,吃了俩颗感冒药睡了,(那个药其实吃一颗我不知道就多吃了)。等闹铃响了之后,喝了点水就去上学了,一路上感觉这胃里不舒服,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
  第一节正好是体育课,我们体育老师一般就让做点简单的热身就自由活动了。我从小比较喜欢跟男孩子玩,估计受我哥影响吧。觉得男孩子爽快,不会动不动就生气。我就跟我们班上的男同学打乒乓球🏓,没过一会儿我感觉呼吸很困难,全身就开始发冷,出冷汗,手也是冰凉的。我就手撑着乒乓球桌上喊难受,我同学赶快叫来体育老师,我记得好像老师把我背到了办公室,还以为我中暑了,给我喂水,还用手掐我人中。我实在是难受的不行,有个老师说用针扎手指放点血看能不能好点。我记得我的十个手指头都被扎了,问我疼不疼感觉怎么样,我全身发抖,感觉好冷牙齿都在打颤,就摇摇头,老师们看我情况不对,找来了我哥。哥哥进来看见我难受的样子,让叫救护车赶快把我送医院(那是我第一次难受的需要叫救护车)一路上我特别害怕,难受的感觉自己要死了,就跟哥哥说"哥哥我好怕,我难受,我想妈妈了。"我记得哥哥摸着我的头手也是抖的估计也是吓的一遍遍说"不怕,哥哥陪你的,不怕不怕"我在那哭哥哥也跟着哭,慢慢的我感觉视线就有点模糊了。

  等我再次醒来已经天黑了,我躺着那里做着心电图,我的脚腕,手腕,身上都是电线。做完之后又把我推病房说是要输液,我当时害怕极了,因为我从来没有输过液。我就问医生我哥哥哪去了,他们说缴费去了。他们都崔我快点输液说要下班了,我不配合。一会儿哥哥就进来了,我就跟哥哥说我不输液,我想回家。哥哥刚开始哄我让我输液,各种好话说尽了,我就是不肯。到后来哥哥生气了说在不听话不管我了,我怕哥哥走了就答应输液。

  因为我没有输过液所以要测过敏就是皮试,特别疼。我下意识的往后躲,医生就紧紧的抓着我的手,我太无助了就在那掉眼泪,哥哥就抱着把脸靠在他怀里拍着背安慰我。(发现我特别能哭😭)终于输上液了,医生告诉我是由于没吃饭空腹吃了药,而且💊还吃多了,再加上剧烈运动才难受的。

  后来回家,我躺床上哥哥给我做了一碗清汤面,哥哥说""今天把我吓坏了,你的脸色惨白,意识模糊,真怕你睡过去不醒呢,都怪我没照顾好你。"哥哥不怪你的"。

  我是在也不想去医院了,我都感觉有心理阴影了,现在一听到救护车声音就心跳加速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