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撒欢儿的晚上

  下午哥哥打电话:"小妹我迟回会儿,晚饭自己解决,冰柜啥都有。"

  我:"好好好,你忙吧别管我。"我心想你不回来正好😃😃😃。

  挂了电话直接去嗨皮。逛夜市,吃美食,闹元宵。

  快9点怕我哥回来,急忙赶回家。谁之他早已回家,在餐桌上喝粥。

  我:"哥哥喝粥呢,好香呀!我下午好累呀,替别人代了一节课,刚刚才忙完。"

  哥哥:"那你吃饭没?赶快喝点粥吧!"

  我:"好好好。"其实我好撑呀,勉强喝了点,我可真机灵😃。

  假期余额不足,明天继续嗨。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