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偷吃失败

  刚刚哥哥来接我回家,说需要20分钟。我出来早了,有点无聊还有点冷。我看见远处有个卖臭豆腐的,想着买一份吧!时间还早,等他来我都吃完了。

  买上后再校门口等他,我吃着美味的臭豆腐完全没注意他来了,他站我面前说"吃的挺香啊!"

  听完这话我都石化了,手里就剩几块的臭豆腐不知道该扔还是拿着。

  "哥哥你要不要吃点?"我都快吓死了,想贿赂一下他。

  他盯着我看了半天,然后拿走臭豆腐转身喂旁边的猫,说了句"下不为例,下次别让我看到。"

  光明正大不能吃,偷吃还失败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