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元宵节

      俩年后的今天,又和哥哥体验了一下次挤在人山人海中看各种文艺表演。今晚节日现场十分热闹,大街小巷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。再熙熙攘攘的人群,掺杂着沿街小贩的叫卖声,孩子们的欢笑声,连成一片。

  记忆回到小学,哥哥也像今天这样紧紧牵着我的手,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穿梭,嘴里一直念叨的要抓紧他,不要乱跑。挤在人群中看着各种各样的表演,那时候个子很小他总是会把我抱起来或者骑在他的脖子上,把我举高高的。我每次都会开心在上面喊"我是大巨人。"而哥哥总是笑笑说我是"小调皮😜。"每当这时候,都会让我觉得哥哥就是我第二座大山。

  哥哥在元宵节这天会特别大方。看见什么好玩的都会问我喜不喜欢,要不要这个,吃不吃那个?虽然那时候他15岁多,感觉那天他也像一个小孩子一样,兴奋的在人群中寻找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好玩的。把我的一只手和他的一只手塞满满的,才满足。

  时间过得可真快,我已经从一个奶娃娃变成了亭亭玉立的大龄青年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