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3月27

  俩天了被"胃兄"折磨的难受。一般回到家就滔滔不绝的我突然很安静,没有跟哥哥有太多的交流,吃完饭收拾好直接躺了,睡着后他就把我喊醒量体温,还以为我生病了,其实我是胃疼不敢跟他说。他看我不对劲就威胁我要是有事瞒着他,让我小心点,后果自负。一晚上我疼醒好几次,他也看了我好几次,中途又吃了颗药才睡。

  这胃就一直疼着,他好想察觉到什么。今天中午回家他第一句话就是"今天哥哥给你做了最爱吃的麻辣香锅,还弄柠檬无骨鸡爪,今天多吃点。"看到最爱的美食口水都快流出来了,但是胃疼吃不下。

  吃饭时我光吃米饭,他给我夹的菜,我都没怎么吃。然后他就放下筷子就问我:"小妹怎么不吃啊!不好吃?还是吃不下?"听到他这么说我紧张的汗都冒出来了,没说话看着他。哥哥又继续说:"有什么事瞒着我说吧!我不生气。"我还真信了他的话,我就说上午胃疼现在不想吃。他又问我确定是上午吗?我点点头。然后他从我包里找出胃药(他每天早上给我包放吃的,我又大意了。)拍桌子上吓的我站起来"现在我在你心中这点信任也没有了?用得着骗我?亏昨晚还担心你一晚上没睡好,难受扛着也不跟我说一声。"我怕他失望连忙说"哥哥不是的,我怕你生气凶我,也怕你担心。"我害怕的低下头,他盯了我半天,然后从厨房端出来一晚清淡的吃的给我,声音比刚才温柔多了"赶快吃了休息会儿,俩点出发去医院看看。"我知道逃不过识相的点点头。

  刚做完检查回去工作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3)